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火车票开抢 部分机票比高铁价格更便宜

    今年五一假期过去了,而下一个法定节假日是什么时候呢?还有一个月大家即将迎来一个法定节假日,也就是端午节。据了解,今年端午节火车票开抢了,从今天开始,大家可以通过网络、电话购买端午当日的车票。今年端午节,你打算出游吗?

    端午节放假
    端午节放假

    大家再支持一个月,就有迎来一个假期了,6月25日是端午节传统节日,是法定节假日。根据放假安排,端午节有3天假期,大家去旅游,还是陪伴家人呢?另外,2020端午节火车票开抢了,如果没有车票也不用担心,有部分机票会比高铁便宜。

    今年端午小长假放假三天,为6月25日至27日。按照全国铁路火车票30天预售安排,今天(5月27日),旅客可以通过铁路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端午小长假首日火车票。铁路部门表示,小长假出行,特殊困难旅客可预约“爱心通道”。

    此外,中国旅游研究院监测的数据显示,“五一”假期排名前十目的地分别是广东、江苏、四川、山东、河北、河南、湖南、陕西、安徽、新疆。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今年特殊原因,这里建议减少不必要的出国旅游,同时在国内旅游的时候,前往的城市需要在底风险地区,这样健康码系统才可以持续保持在绿色状态。

    面对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假期,即使没有买到高铁票也没关系。通过第三方售票平台发现,端午节当天,北京到多个城市的机票价格比高铁还实惠,个别航班甚至便宜超一半。北京—广州、北京—深圳部分航班票价非常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