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款买房一般优惠多少 这些好处你知道多少

    买房,一般我们都是贷款买的,因为全款买房是不可能的,毕竟只有土豪才可以全款买房,不过即使有钱有一些人也不会愿意全款买房的,因为全款买房之后手里的积蓄变少了,等到急用的时候很麻烦了。但是全款买房一般优惠多少呢?你知道吗?

    全款买房流程
    全款买房流程

    1、一次性付款可以和卖方或开发商讨价还价,进一步节省购房款。就新房来说,如购买一套总价100万元的住宅,若一次性付款,开发商给予3%(即97折)的优惠,仅这一项就可以节省3万元的购房支出;2、一般来说,很多开发商对于一次性付款的买家,会给予一定的折扣优惠,虽然第一次付的钱多,但从买房的总钱数来看,可以免除各种手续费、银行利息等。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你知道全款买房的优惠了吧?其实全款买房的优惠也是挺大的。另外还有很大的好处,比如如果房子没有抵押,以后出售更容易,而且全款买房时,购房流程简单,但是你会全款买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