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保持下降趋势 后市还会大幅度上涨吗?

    猪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能吃到的食物,不同地区猪肉售价不同,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是想要买到便宜的猪肉了,就有消息称猪肉价格保持下降趋势,那么这猪肉后市还会大幅度上涨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猪肉价格怎么样
    猪肉价格怎么样

    猪肉价格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特别是因为非洲猪瘟的关系,这猪肉价格上涨,市民们都是直呼吃不起猪肉的,而且疫情的关系也有影响到猪肉价格,现在猪肉价格下降了,目前多少钱一斤呢?

    猪肉价格保下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伴随着猪肉产能逐渐恢复,猪肉价格下降幅度逐渐增大,最近一段时间,猪肉价格依旧保持了下降趋势,目前已经跌到了春节后的最低价,目前超市里的猪肉价格每斤已经跌至25元以下,部分农贸市场的冷冻肉已经跌破了20元一斤。

    猪肉价格下降
    猪肉价格下降

    所以现在猪肉价格越来越亲民,大家都是希望猪肉价格能够跌破20元的。至于后市还会大幅度上涨吗?有业内人士分析,目前猪肉价格的波动,还是受供需关系的影响出现的正常价格变动,现在猪肉价格保持下降趋势,但是要恢复到之前的价格,预计要到今年下半年9月份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