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最容易批的银行 选择哪家银行最合适

    对于我们这一代年轻人来说,买房则是一件非常看重的事情,很多年轻人结婚前提,女方需求必须要有车有房,生活就是这么现实的。所以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贷款买房,那么贷款买房选择哪家银行最合适呢?先来了解一下,目前房贷最容易批的银行有哪些?

    房贷选择哪家银行比较好
    房贷选择哪家银行比较好

    目前,房贷最容易批中国银行包括:中国人民银行(行政管理机关),五大国有商业银行(工、农、中、建、交),股份制银行(中信、光大、华夏、招商、兴业、民生、浙商和恒丰等),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和农村合作银行。

    房贷最容易批的银行已经了解清楚了,至于选择哪家银行最合适?这还需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房贷利率高低等等因素来决定,通过各个因素进行对比,这样才会得出最佳结果。当然,每个人的个人资质情况不同,所以最终选择的的银行也是不同的。总之一句话,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比如:看房贷利率:各家银行房贷利率的高低直接影响借款人房贷利息的多少。看还款方式:按照个人财务状况和月收入情况,小编建议大家尽量选择能提供多样化产品,多种还款方式的银行。

    看调息方式:可以按月、按季、按年或者按固定利率方式进行调整,目前房贷利率持续上升,小编建议大家选择固定利率较为合适,反之,则按月进行调整。看罚息水平:各银行加大了房贷罚息力度,将罚息利息加收30%至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