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手机系统崩溃 业内人士透露bug原因

    智能手机在现今时代是非常受欢迎的,这是属于这个时代的产物,但在使用过程中,我们也会遇到不少BUG,包括手机黑屏、卡顿、重启等情况,近日三星手机系统崩溃引发关注,对此,有业内人士透露bug原因,并且也给出了解决的方法。

    三星手机再现BUG
    三星手机再现BUG

    据报道称,5月24日凌晨,一些三星手机的用户在网上反映,表示自己的三星手机系统崩溃,突然出现黑屏、乱码,甚至是频繁重启的现象,涉及的三星手机机型有Galaxy S8、S9、S10,以及A60等等,即便是最新款的三星S20系列手机,也还是会出现这些bug。

    由于三星手机系统崩溃,广大手机用户都在网上议论纷纷,针对三星手机出现问题的原因展开各种猜测,有人说可能是遭到了黑客攻击,也有人猜,可能是机房进水了,甚至有人猜测是因为程序员删库跑路了,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三星手机系统崩溃的呢?

    对此,有业内人士透露bug原因,表示三星手机系统在凌晨出现的问题,有可能是类似千年虫的BUG,三星方面之前没有考虑到闰四月,如果不及时更新日历软件,可能就会导致系统错误计算时间,引起系统崩溃。也就是说,这个问题只要更新了官方的锁屏程序就可以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