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手机系统崩溃 仅涉及部分机型中招

    三星手机用户需要注意啦,你的手机有没有出现问题呢?由于三星手机系统崩溃了,不少用户陷入绝境当中,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因为在玩着手机突然重启、黑屏、乱码的出现了,导致我们玩手机都不流畅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三星手机价格
    三星手机价格

    根据资料显示,并非所有的三星手机型号都中招了,只是部分手机型号出现了问题,中招的机型似乎多为三星GalaxyS8、S9、S10等部分老型号。此事发生之后,三星是如何紧急处理的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真相。

    据悉,现在三星官方尚未给出正面回应。有数码博主给出了临时解决办法,如果不及时更新日历APP,将会导致系统错误计算时间,也是会引起系统bug,出现死机的问题,所以用户可以修复日历APP解决这个问题,如果尝试不行,可以等待官方回应再作出下一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