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务院对停车费的规定 地下停车一般收费多少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不少百姓都有钱去买车了,因为现在买车的费用也不是很贵,只需要几万块钱都可以拥有一辆汽车了。只不过,买车之后我们在城市里面也会担心着停车费的问题,因为在一些城市停车收费也是很贵的,不过国务院对停车费的规定有哪些呢?

    停车收费一览表
    停车收费一览表

    对于停车费一事,不少车主已经反映过了,在一二线城市地下停车收费都是很贵的,一个小时就需要十几块钱不等。另外,国务院对于停车费一事并没有作出最新的规定,只是对停车场规划设计规则有着一定的规定,所以这点车主也需要知道啦,

    目前大部分地下停车都会进行收费的,因为这是楼盘开发设定的,而且也有一些地下停车场是承包出去的,所以收费标准并不是国家规定的,不过对于高价的停车费,车主可以进行投诉。另外地下停车收费一般都是在5到10元不等,不过一线城市收费在20元每个小时也是不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