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严查二手房价 存在挂牌价虚高行为?

    在我们身边,二手房以及新房市场都备受欢迎,毕竟很多人因为资金问题买不起新房,唯有选择购买二手房。近日,有媒体报道深圳严查二手房价,部分二手房存在挂牌价虚高行为,这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二手房挂牌价虚高
    二手房挂牌价虚高

    购买房子是每个人一生中的大事,最近几年来,我国实行最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让一直高歌的房价得以稳定下来,尤其是像深圳、北京等一二线城市房价变化最明显。但现在深圳住建局严查二手房报价虚高,目前这4个楼盘全网下架!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深圳宝安区TATA公寓、鸿荣源壹方中心,龙华区金亨利首府、星河丹堤部分二手房挂牌价格虚高。深圳市住房建设局获悉后,对涉事楼盘第一时间进行核查,同时对房地产经纪机构二手房挂牌价格进行排查。目前,部分挂牌价明显高于近期真实成交价的房源已全部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