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10元最好抽香烟排行榜 这些品牌老烟民全都抽过

    众所周知,香烟是烟民必不可少的,只要大家走上大街上随处都有见到抽烟的人群的。但是近几年来,随着香烟市场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香烟品牌了,而且不同品牌的香烟价格都是有差异的。然而如今,有人问目前国内10元最好抽香烟排行榜有哪些?其实这些品牌老烟民全都抽过,有你喜欢的吗?

    中国最好抽的烟排行
    中国最好抽的烟排行

    龙凤呈祥(遇见):龙凤呈祥旗下首款细支规格香烟,品名遇见。包装别样,纯白风格,小清新风格简直是香烟界的一股清流。

    白沙软硬:软硬白沙都是民众最爱的口粮之一,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偶尔抽抽回忆一下,抽烟不在乎价格贵贱,只在意属于自己的那份美好的回忆和情怀!

    黄鹤楼()银紫):银紫的整体包装设计简单,烟支整体给人的感觉绵柔淡雅,唇齿留香,回味上佳,保持黄鹤楼一贯的淡雅风尚,值得作为长期的品尝佳品。

    哈德门(纯香):这款香烟的整体调香和入喉的感觉都还不错,虽然是10毫克的焦油量,但劲道上绝对可以,抽到最后有点发甜的感觉。

    说起香烟,其实大家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这个道理人人都懂的,只不过好多烟民是抵不过香烟的诱惑。但是,越来越多不同价位的香烟出现在生活中了,你知道10元最好抽香烟有哪些?通过以上介绍,好多人都知道了,当然,这些价格只是作为参考,你最好是去零售店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