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毛坯房要交物业费吗 你要的答案来了!

    一般来说,很多朋友买商品房都购买毛坯房,这样不仅可以按照自己的风格进行装修,要是遇到暂时资金紧张话,还可以将毛坯房放置几年后再装修的,这样可以减少自己资金的压力。那么,问题来了,要是还没有装修的毛坯房要交物业费吗?现在你要的答案来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毛坯房
    毛坯房

    其实,所谓的毛坯房,又称为“初装修房”,这样的房子大多屋内只有门框没有门,墙面地面仅做基础处理而未做表面处理。屋外全部外饰面应按设计文件完成装修工程。

    根据相关的规定,目前无论是精装房还是毛坯房,物业费是一定要交的,即便是人没有在屋子里住,即便是空置的房子,也是需要交物业费的。只要开发商交房并且业主拿到钥匙之后,就必须要缴纳物业费。

    当然,每个物业公司的规定都不一样的,根据实际情况来做调整,建议各大业主们,一定要跟物业了解清楚关于毛坯房物业费用方面的问题,毕竟有些物业是不一定需要全额交付,这样可以给业主减少一点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