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租房价格 5月份租金最新行情分析报告!

    由于疫情的发生,不仅是其它行业受到了牵连,现在一些地方租房市场也受到了影响,因为有民众在家中没有出来工作,所以租房市场自然就会下降了。不过现在北京租房价格引起关注,4月北京住房租赁供需市场向好发展,成交量环比明显提高,平均租金略有下降。

    租房押金可退吗
    租房押金可退吗

    疫情过后,租房市场逐渐回温,一线与新一线城市的租房市场都在逐步复苏。但是现在租房市场正在复苏当中,相信在后期北京租房也会出现涨价。另外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月份租房热度环比3月涨幅分别为31%、7.1%、-3.0%和3.3%。

    虽然现在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是在五月份,相信北京租房市场会恢复常态了,因为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民众需要回来工作了,所以租房市场会出现增长空间。但是最后是否会涨价,这点民众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