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推出自营房产 6月1日起正式开售

    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不容易,特别是不同地方的房价有差异,以更划算的价格买到房子是最好的。随着网络飞速发展,如今线上线下都能够买房了,就有京东推出自营房产,那么这自营房产是怎么样的呢?

    京东房产开售
    京东房产开售

    京东是不少人都熟知的网购平台了,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大家都是首选在网上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那么在网上买房你觉得如何呢?京东售房了,自营房产6月1日起正式开售,我们一起来看看!

    京东开启房产生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推出房产业务两年后,京东终于开启了自营房产的生意。而且京东破解传统线上购房痛点,之前大家在线上购房,大多都是只能看到楼盘详情、促销优惠等比较浅层的信息,很多购房者会因为某些原因不想购买,但是京东“自营房产”建立了完善的标准化服务模式,把“无理由退货”的网购通用规则也用在了卖房上,不仅房源可退定,而且用户享受长达半年的保价服务等等。

    自营房产怎么样
    自营房产怎么样

    值得注意的是,这中骏集团成为首个在京东开设自营旗舰店的房产开发商,想要购房者可以留意,中骏集团旗下1000套房将作为京东渠道专享房源,6月1日起在京东正式开售。用户可以享受提供甄选房源、自营特惠、线上锁房、无理由退定、价格保护等购房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