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希腊将向游客开放 季节性酒店将开业

    旅游是不少人放松的一种方式了,去不同的地方旅游都能够有不一样的感受,其中希腊就是受欢迎的旅游国家了,疫情的原因,旅游业受到重创,现在有消息称希腊将向游客开放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希腊旅游怎么样
    希腊旅游怎么样

    希腊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欧盟和北约的成员国,其海运业,旅游、侨汇并列为外汇收入三大支柱。其历史可上溯到古希腊文明,希腊被视为西方文明的发源地。希腊将开放,季节性酒店将开业,我们一起来看看!

    希腊6月15日开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希腊旅游旺季将来临,所以希腊政府5月20日宣布“重启旅游”复苏计划,自6月15日起,希腊将再次向外国游客敞开大门,该计划将从新冠疫情得以较好控制的19个国家开始。

    希腊重启旅游计划
    希腊重启旅游计划

    除此之外,季节性酒店将开业,从5月25日起也将取消对私人游艇旅行、租赁等限制。从7月1日起,直飞希腊其他机场的国际航班将恢复运营。希腊将逐步允许更多国家游客入境,但疫情重灾区国家或许仍将排除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