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师傅方便面被通报 有8批次产品不合格

    方便面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毕竟现在不同品牌的方便面都有的,其中最受大家欢迎的就是康师傅方便面的,而且在市面上是非常受喜爱的。但是现在,有消息指出康师傅方便面被通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康师傅方便面
    康师傅方便面

    最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19年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抽查结果的通告,其中抽查的产品为油漆、涂料、汽车用润滑油、面粉、洗衣粉、合成洗涤剂、调味料、化妆品、方便面等等16种定量包装商品。

    据了解,抽查30家企业销售的100批次定量包装商品,经检验,发现有8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8.0%,其中“康师傅香菇炖鸡面”净含量不合格,也就是偷工减料,不足克数。

    对于康师傅方便面,你有吃过吗?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好多人都有吃过康师傅方便面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康师傅方便面净含量抽检不合格,因净含量不足克数,所以被广东市监局通报,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如今有8批次产品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