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师傅方便面被通报 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不合格

    康师傅是知名的方便面品牌,大家都吃过这个品牌的方便,无论男女老少都喜欢康师傅方便面。不过,现在康师傅方便面被通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了解到,原来是因为康师傅方便面净含量不合格,被监督管理局点名通报。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

    方便面非常受欢迎的!对于加班族来说,是必备的食物,而且,市面上也有很多方便面品牌。其中,康师傅方便面大家最熟悉了,但是,现在康师傅方便面被通报了,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没有合格,也就是说偷工减料。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5月18日发布《关于2019年度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省级计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的通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办法》等相关规定,我局开展了2019年度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省级计量专项监督抽查。现将抽查结果予以通告。

    根据通报,江门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康师傅香菇炖鸡面”净含量不合格。简单来说就是偷工减料,给的面饼不足克数。不过很多网友看完后直言可以接受。另外,此次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抽查了30家企业销售的100批次定量包装商品。经检验,发现有8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