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婴幼儿奶粉怎么选 买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对于不少有宝宝的家庭来说,购买婴幼儿奶粉必不可少,市面上不同品牌的奶粉有很多,很多家长在选择奶粉的时候是很慎重的,而且也是要根据宝宝的身体素质来选择的,所以这婴幼儿奶粉怎么选呢?

    奶粉哪些比较好
    奶粉哪些比较好

    为宝宝选择营养健康的奶粉是各位家长头疼的事,不同的奶粉营养成分有差异,还有在价格上也不同,不同的牌子都是有人选择的,近些年来市面上奶粉种类繁多,境外海淘也不少,所以买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呢?

    婴幼儿奶粉买哪些

    其实对于孩子来说,最好的食物就是母乳,一般提倡母乳喂养,特别是在六个月之前的宝宝,如果是需要喂奶粉的话,最好是要选择婴儿配方奶粉,千万不要被广告牵着鼻子走,建议选择口碑比较好的。选择购买配方奶粉,这样更为安全,配方奶粉的包装上注解这使用说明。

    婴幼儿奶粉有哪些
    婴幼儿奶粉有哪些

    至于买什么牌子的比较好?澳洲可瑞康Karicare羊奶粉应该多数家长都知道,是唯一的羊奶粉品牌,有着100多年以上品牌历史,称得上全球羊奶粉鼻祖品牌。飞鹤奶粉作为国产奶粉的代表,一直备受妈妈们的喜爱,还有星飞帆作为飞鹤旗下的高端奶粉自然也是备受关注。爱他美奶粉、美赞臣等都是值得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