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野汽车多少钱一辆 10万左右的越野车推荐

    在我们身边,经常看到一种设计非常霸气的汽车,那就是越野车。越野汽车不但适应各种路面状况,而且给人一种粗狂豪迈的感觉。那么越野汽车多少钱一辆呢?其实,越野车价格从7万多至300多万的都有,今天为大家带来10万左右的越野车推荐。

    越野车价格
    越野车价格

    吉利缤越属于小型SUV,有着2600mm的轴距,内饰采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台,提供软质材料,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苏手动变速箱。指导价为7.98-12.98万元。

    比亚迪宋pro,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内饰采用偏向驾驶席方向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屏,配有液晶仪表、智能语音交互等高科技设备。动力搭载1.5T发动机+6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全系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指导价为8.98-11.98万。

    其实,在10万左右的越野车车型里,除了以上两款之外,还有很多适合家庭使用的越野车,比如:霸气的哈弗H6指导价在10.20-14.10万;质量非常好的广汽传祺gs4,不管是家用和代步,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指导价在8.98-15.1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