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首份异动二手房名单 价格偏离幅度超200%

    深圳房价走势是如何的?其实这一点都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毕竟也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而且我们也会关注着深圳的房价情况。目前消息指出深圳首份异动二手房名单,深圳对二手房市场的监管正在升级,升级之后大问题被彻底解决。

    深圳二手房
    深圳二手房

    资料显示,目前抽样观察对比,深圳部分楼盘报价出现大幅上涨,其中包括宝安区的TATA公寓、鸿荣源·壹方中心、龙华区的星河丹堤和金亨利首府。但是有部分楼房销售情况不太乐观,而且在部分中介平台上出现零成交。

    目前,深圳楼市价格最高偏离幅度超过200%,成为了一个难题。另外,深圳市住建局局长张学凡公开表示,政府准备了很多手段,视市场发展可以出手调控。例如,对于高价房将考虑通过少杠杆、高利率、高税收的政策手段,使其与普通住宅区别开来。后期的房价,市民可以加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