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连降13周 2020年未来行情将如何?

    不少消费者都会关注市面上物价的涨跌,其中猪肉多数人会经常购买,所以猪价的涨跌还是有不少人会留意的。大家都希望能够买到便宜的猪肉,于是,就有好消息称猪价连降13周了,那么现在猪肉多少钱一斤呢?

    猪价行情如何
    猪价行情如何

    猪价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尤其是非洲猪瘟的出现,猪价上涨,市民们都直呼吃不起猪肉,还有在疫情期间,猪价也是有变化的,如今随着我国疫情向好发展,各行业的复苏,那么2020年猪价未来行情将如何呢?

    猪价未来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我国是全球最大的猪肉消费国,约占居民肉类消费量三分之二。有数据显示,全国生猪和猪肉价格已连续13周下滑,对于下滑的原因,有分析指出是开工与开学不足等造成的猪肉消费低迷。昨日,猪肉平均价格为39.01元/公斤,比上周五下降1.3%。

    猪肉价格多少钱
    猪肉价格多少钱

    对于猪肉价格的下降,相信很多的消费者都是希望看到的。但要说2020年未来行情将如何?有业界人士认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季度大量积压存栏生猪近期释放,二季度预计会是全年度猪价的最低点,下半年节日多,消费拉动力也更强,猪肉价格高峰可能出现在9月份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