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回应头盔涨价 价格违法行为将严厉查处

    关于头盔涨价的消息近日以来多数消费者都有关注,为了安全期间,骑行电动车或者是摩托车肯定是要带头盔的,市面上不同的头盔有很多,但是现在想买却买不到,而且价格也很昂贵。于是就有官方回应头盔涨价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头盔销售紧俏
    头盔销售紧俏

    疫情期间,这口罩、熔喷布价格暴涨,如今又有这头盔一盔难求了,谁能想到这头盔的火爆就在一夜之间,头盔是保护头部的装具,有研究表明,涉及摩托车的道路交通事故中,死亡大部分是因头部受伤导致的。所以佩戴头盔很重要。

    头盔涨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19日,对于电动车市场出现头盔货源紧张、价格大幅上涨的情况,有的地方实体店的头盔价格不仅涨了,销售也更紧俏。特别是几十元的头盔,一夜之间涨到上百元,这是因为2020年6月1日起,全国将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头盔涨价情况
    头盔涨价情况

    对于头盔涨价,官方回应了。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称,头盔属于价格放开商品,它的价格由市场供需产生,属于市场调节价,随着市场供求而变化。价检局会密切关注,发现价格违法行为,将严厉查处。但是现在的情况是,头盔涨价特别严重,甚至买不到。你买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