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手机回应透视功能 一周内升级暂用该功能

    一加手机你买过没有?其实现在不少市民都是比较喜欢一加手机的,因为一加手机现在的功能也是比较多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比较喜欢。目前消息指出一加手机因OnePlus8Pro(秋意)滤镜摄像头被曝具有透视能力,网友质疑其侵犯隐私,对于此事,一加手机回应透视功能了。

    一加手机价格
    一加手机价格

    据网友提供的亲测图片可见,该滤镜开启后,可以穿透黑色T恤,衣服里边的字肉眼可见。如今一加手机被爆出有透视功能,引起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如果这个功能不修改,那么隐私安全隐患也是较大的。

    目前对于此事,一加手机称近日滤镜摄像头具有透视能力的讨论,引发了大家对于隐私的担忧,给一加用户和广大网友带来了困扰,深表歉意。后期将会升级暂用该功能,采取最新的方案继续上线,保护个人隐私也是极其重要,希望能够认真的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