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锁店疑用变质鸡腿 黑作坊违法二次加工销售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于吃的方面很是注重了,特别是食品安全很重要,近日就有消息称连锁店疑用变质鸡腿,而且黑作坊违法二次加工销售被查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回事吧!

    炸鸡店用变质鸡腿
    炸鸡店用变质鸡腿

    在不同的城市中,炸鸡都是受欢迎的食品了,大家都是能够看到很多炸鸡店身影,一些连锁店经常是人流量爆满的。但是你吃的鸡腿真的是新鲜的吗?在一些地区,炸鸡腿的原料品质却令人担忧。

    连锁炸鸡店被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百年炸鸡”是一家炸鸡连锁品牌,在合肥当地十分知名,且在全国范围内共有百余家连锁店。但是近日,一家连锁店疑用变质鸡腿被查了,于是,为避免店铺受到舆论影响,有的门店已更改招牌,仅留下“炸鸡”字样。

    合肥市长丰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查获了岗集镇张庙村一处制作、出售变质鸡腿的违法加工点。在这加工点的生产场所卫生问题严重,加工现场污水横流,令人作呕。现场散落的包装上,其部分产品装在标有“百年炸鸡”品牌字样的袋子内。执法人员在检查中获悉,经加工的鸡腿、鸡翅会再送到城区店铺进行二次加工销售。目前,案件仍在执法部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