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龙虾收购价下跌 经营户一天少赚近2000元

    不少吃货都喜欢吃小龙虾,所以小龙虾的价格肯定要了解的。不同的时期小龙虾的价格有所差异,不过每到小龙虾上市的季节总少不了消费者购买了,近日有消息称小龙虾收购价下跌,那么具体下跌了多少呢?

    小龙虾价格如何
    小龙虾价格如何

    随着天气的炎热,除了不少冰冻产品受欢迎,小龙虾的话,依旧是夜宵市场消费者的最爱。每年四月底五月初,小龙虾的香味开始挑逗食客味蕾,啤酒和小龙虾是夜宵的绝配。但是小龙虾的收购价几近腰斩,经营户一天少赚近2000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龙虾收购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口味的小龙虾都是有人喜爱的。随着复工复产步伐加快和餐饮市场逐渐回暖,眼下又到了吃小龙虾的季节,但是今年小龙虾的价格大跳水,有从事小龙虾收购生意的黄海波说,在塘口收购的小龙虾,4钱以上统货的收购价是一斤11.5元,而去年能卖到17元;3钱以上的统货只有8.5元一斤,而去年还能卖到15元一斤。

    小龙虾一斤多少钱
    小龙虾一斤多少钱

    值得注意的是,在终端餐饮市场上,今年小龙虾价格特别实惠,不同规格小龙虾从20元一斤到50元一斤不等。还有虾价下跌也导致客单价减少,大排档商户的营业额也下降了不少。有夜市跌经营户表示,之前平均一天三四千元,现在一天少赚近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