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支持安卓手机以旧换新 华为P30可抵1600元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日苹果11手机降价了,而且,降价幅度挺大的,最高1600元。与此同时,现在苹果开启了以旧换新换购活动。据悉,苹果支持安卓手机以旧换新的哦!其中,华为P30手机最高可以抵1600元,幅度相当大。

    苹果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

    有想买苹果11的朋友,现在可以入手了,多个电商平台苹果11手机直降1600元。此外,现在苹果还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并且,此次苹果支持安卓手机以旧换新的,有多种类的安卓的手机都可以换购,价格非常感人。

    近期,苹果官网上线了最新的AppleTradeIn换购计划,该计划不仅支持苹果手机进行费用的抵扣,也支持安卓手机以旧换新。从官网上可以看到,目前在售的新款iPhoneSE,以及去年上市的iPhone11系列以及iPhoneXR等产品,都支持使用旧手机产品以旧换新。

    从苹果官网了解到,现在华为P30最高抵1600元,华为P30Pro最高抵1700元。作为对比,华为Mate9最高可抵200元,华为P20最高抵550元,华为Mate20Pro最高抵1100元,小米6最高抵450元,小米8最高抵750元。苹果官网表示实际折抵价值将取决设备状况、配置及制造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