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五星级酒店转型自救开大排挡 菜品价格赢好评

    受疫情影响,很多行业为了维持生活,不得不改变吗,营销方式,甚至还不惜做出转型自救生意。先是山东济南一幼儿园卖烧烤自救走红网络,现在又来一个武汉五星级酒店转型自救开大排挡,下面看看这家“五星级”大排档的生意如何?

    五星级酒店转型自救
    五星级酒店转型自救

    我们都知道,因为这场新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湖北武汉则是重疫区,各行各业都受到严重的打击,尤其是酒店行业吗,更是迎来一个悲痛转接风口。一家武汉五星级酒店转型自救开大排挡,现场露天烧烤,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消费,并且在菜品价格赢来好评。

    在目前的经济发展中,转型自救方式,确实为该酒店迎来满满好口碑,生意都非常好,几乎每晚食客爆棚。前往消费的顾客都纷纷表示,这家大排档的菜品质量和价格都挺好!武汉人要一起努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