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博物馆门票多少钱 游览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武汉这座城市,刻骨铭心,因为这座城市刚刚打赢了一场胜利的战,全国市民牵挂着武汉。如今武汉在抗疫下得到胜利的结果,目前已经逐渐恢复正常生活了,所以也有市民计划去武汉游玩的,不过你知道武汉博物馆门票多少钱吗?来了解一下!

    武汉博物馆门票怎么买
    武汉博物馆门票怎么买

    博物馆馆藏丰富,共有藏品10万余件,涉及陶瓷、青铜器、书画、玉器、竹木牙雕、珐琅器、印章等众多种类。目前已经处于开放状态,但是进入是免费的,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但是进去游览需要注意以下事项,来了解一下!

    武汉景区以及博物馆均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开放,以室外游玩为主,游客进入景区需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距离。所以想要游玩,记得提前进行预约,不过部分景区的规定不一样,游玩之前可以加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