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毫州本田4S店被约谈 因违规收取续保押金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增多,不同的车型都有人选择了,不过买车的话肯定是要了解清楚各方面的问题,像是买车纠纷等事件也是不少的,近日就有毫州本田4S店被约谈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毫州本田4S店事件
    毫州本田4S店事件

    本田是很多人都熟知品牌车之一了,本田企业宗旨为竭尽全力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商品,赢得顾客与社会信赖。所以大部分想要买车的人也是会考虑到购买本田汽车的,但是毫州本田4S店因违规收取续保押金引发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4S店违规收续保押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浙江一电台主持人在线怒怼安徽亳州本田4S店售后的视频引发关注,一车主反映4S店违规收取了1000元的续保押金,而当电台主播质问销售经理为何违规收取车主续保押金并希望其退还时,该经理反问:“你说了算呀?你是谁呀?”于是很多网友对于此事也是热议不断的。

    值得注意的是,这涉事毫州本田4S店被约谈了,18日,亳州市商务局回应称展开调查。之后,这东风本田亳州东源4S店微博发布称:已将押金退回客户并致歉,特别是已对当事人员免职,同时将开展所有业务流程自查自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