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车头盔涨价 昨天88今天108元你买吗

    电动车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不同品牌的电动车都有人购买,但是骑行电动车,为了保障安全是要带头盔的,于是这头盔的价格也有不少消费者关注,近日就有消息称电动车头盔涨价了,那么具体涨价了多少呢?

    头盔价格贵吗
    头盔价格贵吗

    不同的头盔如今线上线下都可以买得到,头盔价格肯定是有差异的。疫情期间,口罩价格上涨,如今不炒口罩炒头盔了,不戴头盔将被严查,于是头盔涨价,昨天88今天108元,涨价之后你买吗?

    头盔涨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2020年最火的当属口罩,但是现在头盔也要迎来巨大需求了。多地表示,6月1日起,骑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开车不使用安全带将会被严查,电动自行车地方管理法规在江苏、浙江诞生。不戴头盔要罚款,所以头盔涨价了。

    以前很少受到关注的电动车头盔成为线上线下的热销爆品。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表示,头盔价格在月初58元,在昨天88,今天108元。有电商平台的头盔,排列在最前面的有59元、69元款,并且这款69元款还标明限购一件。出售女性和儿童头盔等,价格也已经维持在60元左右。看到这上涨的价格,你有需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