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520心形纪念币 预约购买入口在这里

    特别的东西总是很受欢迎、很吸睛,在央行发行纪念币的时候,本身就会有不少收藏爱好者、币友喜欢收集各种纪念币,但今年央行520心形纪念币即将发行,势必也会吸引一大波年轻男女的抢购,因为它具有很重要的意义,这款纪念币的预约购买入口在这里,赶快来收藏。

    央行将发心形纪念币
    央行将发心形纪念币

    中国人民银行每年会发行不止一套纪念币,央行520心形纪念币显然是针对5月20日这个特殊日子而发行的,而且它的发行时间也刚好在“520”当天,对情侣、夫妻而言,都是意义非凡的一天,如果能买到一套央行520心形纪念币赠送给女朋友、妻子,那一定是非常珍贵的礼物。

    据介绍,央行520心形纪念币共计有6枚,分别为金质纪念币2枚、银质纪念币3枚、金银双金属纪念币1枚,自2020年5月16日零点起,已经开始预约了,截止时间到5月19日中午12点结束,也就是明天中午十二点,并于5月20日公布预约结果,想要购买的看过来,预约购买入口在这里!

    群众们可以使用微信,关注当地的本地宝微信公众号,例如关注“上海本地宝”,在微信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就能获取央行520心形纪念币预约入口。另外,关注“中国金币网”的官方网站(http://www.chngc.net/cgci/)即可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