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6月份结束是真的吗 KTV也会正式恢复营业吗?

    疫情何时才会真正得到结束呢?其实这点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因为我们不想戴着口罩外出逛街,我们需要光明正大的走出去。但是此前也有专家表示称疫情将会在六月份正式得到结束了,究竟疫情6月份结束是真的吗?

    KTV恢复最新消息
    KTV恢复最新消息

    根据目前我国的疫情消息来看,5月17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2例(吉林市),均是在控制范围内主动筛查检测阳性确诊的。另外钟南山院士也表示,现在需要警惕二次疫情的发生,需要做好防疫措施,所以六月份疫情或许暂时得不到全面的结束。

    另外国外的疫情正在爆发当中,所以种种因素影响着我国的疫情暂时不能够结束,结束时间或许还有一段时间。所以下个月KTV也是暂时不能够恢复营业的,想要去唱K的朋友需要继续等待了。不过,我国部分疫情风险低的地区KTV或许恢复开放了,市民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