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盔价格暴涨 目前最新价格多少钱一个

    2020年确实是不平凡的一年,自疫情爆发以来,一场炒口罩、呼吸机、熔喷布的风波之后,现在又迎来炒头盔的动作。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电商头盔价格暴涨数倍,究竟什么原因让头盔迎来涨价呢?还有目前最新价格多少钱一个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头盔多少钱一个
    头盔多少钱一个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下发了通知,为了大家骑行安全,从6月1日起,将全国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骑行电动车不带头盔、开车不使用安全带将会被严查。原来让头盔成为爆款的原因是这个新规出台。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月初头盔价格才50多元一个,现在居然涨到一二百元,不仅高价,还买不到呢!头盔价格暴涨都是那些炒头盔的人惹得祸。现在头盔成为了畅销、暴利的物品,看到商机的人都加入到炒头盔的大军当中。看来,炒头盔风口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