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变质鸡腿流向炸鸡连锁店 加工出售给消费者十分恶心

    炸鸡是不是你喜欢吃的呢?其实在生活中,不少消费者都是比较喜欢吃炸鸡的,因为炸鸡吃起来十分的香,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些炸鸡是如何来的呢?其实现在新闻报道称变质鸡腿流向炸鸡连锁店,违法加工点被查获了,你还敢吃炸鸡吗?

    变质鸡腿存卫生隐患
    变质鸡腿存卫生隐患

    食品监管部门在合肥市长丰县查获了一个制作、出售变质鸡腿的违法加工点,当场已经查获了不少的劣质鸡腿等等,这些鸡腿全部都是流向合肥市区做炸鸡生意的店铺,其中部分鸡腿被分装在“百年炸鸡”的包装袋内,对于这样的消息,我们都是感到十分害怕。

    据悉,百年炸鸡是合肥市一家炸鸡连锁店。另外此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我们也希望能够将不法分子抓获,受到法律的制裁。消费者外出就餐,也是需要注意卫生问题,一些街边的小吃尽量不要吃,避免存在卫生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