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摇一摇免单上线 最高可免200元

    现在微信支付已经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个角色,给大家带来一种方便的支付方式。此外,现在微信支付摇一摇免单上线紧接着!那么,大家如何参与这个活动呢?首先大家要到商家消费券小程序领券,然后消费,就可以参与摇一摇免单活动了。

    微信免单活动
    微信免单活动

    微信支付早已融入了我们的生活,无论是菜市场还是街边摆摊的,都可以使用微信支付,非常方便!然而,微信支付福利活动来了,现在微信支付摇一摇免单上线了,每天每位用户可以参与三次摇奖机会,最高能免200元。

    从5月15日开始,微信支付摇免单正式上线。在“微信支付商家消费券”小程序领券并消费后,就可以获得,最高可获得200元的摇免单机会。摇免单的步骤分为三步:1、微信搜小程序“微信支付商家消费券”,领取需要的消费券;2、领取并支付使用;3、消费完成后摇一摇,获取免单机会。

    获得免单奖励后这笔已支付款项将立即返还至你的微信支付“零钱”账户。除了每天3次机会获得这种免单资格外,还有机会获得到店红包,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找到喜欢的品牌线上下单,即使不出街,不耽误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