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在美国感染人数为何少 原来是因为这样

    疫情期间,有大量中国留学生以及中国公民在美国逗留,不过根据外媒报道,极少中国人在美感染新冠肺炎。甚至在某些城市里,有大量当地美国人被感染,华人以及中国公民却做到了独善其身。有分析认为,或是中美公民对疫情态度不同导致。

    美国疫情爆发
    美国疫情爆发

    疫情刚刚出现的时候,绝大部分美国人认为新冠肺炎是类似流感的小疾病,甚至美国知名女艺人肯豆卡戴珊在网上公开宣传这个想法,呼吁所有美国人不要惊慌。至于政府也同样是这样的观点,特朗普多次淡化疫情,建议不要戴口罩,导致越来越多美国人感染新冠肺炎。

    反观中国人就不一样了,在美国的华人或者留学生一直都特别留意国内疫情情况,并且始终坚持与中国一样的防疫措施,尽管这样会遭到某些美国人歧视,但最终证明这是正确应对疫情的有效防御措施。美国人为他们的傲慢付出惨重代价,中国人成为了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