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好千兆路由器 性价比高的品牌排名介绍

    你家的路由器多少兆的?其实现在市场上拥有不少的路由器,而且每一个品牌的路由器功能都是不一样的,有一些劣质的路由器将会影响到你使用WiFi的心情了。所以我们应该要选择最好千兆路由器,如果你不知道有哪些品牌,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路由器价格
    路由器价格

    TL-7300千兆版:这款路由器就是传统路由器的规格,六根天线保证了高强度的信号,搭载的是MTK双核800MMIPSCPU,在芯片上还是中规中矩的,对得起269元的价格,属于一款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路由器。

    小米路由pro:小米路由pro是小米的旗舰型路由器,搭载的是双核880MCPU,Wi-Fi速率其宣传2600M,也是其最大的卖点,Wi-Fi速率提升了但是和TL-7300千兆版都有一个弊端就是在智能性上比较薄弱,没有IOT的专用通道。

    荣耀路由pro2:荣耀路由pro2这款路由器很好的弥补了上面两个路由器最薄弱的地方,搭载四核1.4GHz双芯片的它,CPU能力是它们的4倍,四核专门分配了一个核给IOT,建立了IOT专用通道让这款路由器变得很智能。

    家用路由器很多人都说不用挑选最好的,选择普通的就好了,其实这样的想法你就错了,家里面一定要选择最好的,毕竟是家人一起用的,有时候也会因为路由器的问题导致网络很差,所以以上这三款路由器值得你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