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邮政约谈丰巢 要求调整完善收费机制

    丰巢快递柜收费的问题近日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对于消费者来说快递柜提供了收件的便利,但是丰巢向用户收取超时费引发各方热议。于是随着事情的发酵,就有国家邮政约谈丰巢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丰巢修改收费时限
    丰巢修改收费时限

    首先国家邮政局是代表国家参加国际邮政组织,处理政府间邮政事务,拟订邮政对外合作与交流政策并组织实施等等。针对丰巢收取超时费的问题,国家邮政要求丰巢调整完善收费机制,我们一起来看看!

    丰巢收费问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为丰巢快递柜收费引发的杭州、上海部分小区的关于快递柜超时收费纠纷,国家邮政局约谈了丰巢科技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求丰巢公司积极采取措施,调整完善收费机制等等。丰巢公司要尽快提出合理解决方案。

    值得留意的是,国家邮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智能快件箱寄递服务管理办法明确规定,智能快件箱运营企业在合理保管期限内不得向用户收费。昨日,丰巢发文致歉,修改收费时限,那就是由原来的用户免费保管时长12小时延长至18小时,超时后每12小时收费0.5元,3元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