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蒜你狠变成蒜你贱 今年大蒜6毛都没人要

    大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调料品,炒菜、凉拌等都离不开大蒜的调味。我们都知道,北方很多省份的农民都是靠种植大蒜为生,基本家家户户都种植大蒜。那么,今年大蒜的行情怎么样呢?据说今年蒜你狠变成蒜你贱,这是真的吗?

    大蒜多少钱一斤
    大蒜多少钱一斤

    其实,种植大蒜的收入是挺不错的,因为大蒜一来可以长期售卖蒜台还可以售卖蒜头,一旦行情好的话,蒜农确实收入不菲,去年新鲜大蒜还卖到2元钱一斤呢!由于去年大蒜价格好,今年蒜农就大量种植大蒜,出现了供大于求的情况。

    就因为这样,今天的大蒜出现滞销的情况,去年蒜你狠今年变成蒜你贱,种植大蒜真的就跟玩过山车一样刺激,价格起伏非常大。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今年大蒜6毛都没人要,让蒜农损失惨重!再此建议蒜农,最好还是提前预计行情,再决定要不要大量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