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约谈三大运营商 存在骚扰电话及霸王条款问题

    一直以来,三大运营商存在着骚扰电话、套餐收费等问题,消费投诉量明显上升了。这不,现在浙江约谈三大运营商了,主要是因为存在骚扰电话及霸王条款。因此,要求三大运营商,要在本月底提交整改方案。

    三大运营商
    三大运营商

    相信大家经常接到一些骚扰电话,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有效解决。而三大运营商常常因为这个问题被约谈,然而,现在浙江约谈三大运营商了,对三大运营商的问题通报出来了,主要是集中在骚扰电话问题,还有霸王条款等问题。

    据浙江消保委微信公号5月14日消息,在第52个世界电信日来临之际,浙江省市场监管局、浙江省消保委就群众反映的骚扰电话多、套餐收费争议多等问题联合召开电信行业消费服务约谈会,约谈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

    浙江省消保委秘书长崔砺金在会上就电信行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主要集中在骚扰电话问题多引发纠纷;未经消费者确认或误导性信息产生纠纷;促销活动夸大宣传、虚假宣传产生的消费纠纷;携号转网引发的消费者权益纠纷;霸王合同条款投诉等五大问题。

    而省市场监管局表示,要在5月底前向省市场监管局提交整改方案及整改进度表,并认真抓好落实。对于不积极整改的电信运营商,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予以关注,不定期向媒体通报情况,并采取相应措施,并于8月底对各运营商服务提升情况开展回头看,在此期间重点抓好强化违法案件查办、强化价格服务监管、强化骚扰电话整治、强化社会监督力量等四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