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约谈运营商 4G网络会和5G长时间并存

    你的4G网络怎么样了?有没有如网上所说的变慢了呢?在5G即将到来的时期里,我们一边继续用着4G网络,等待着5G商用,但是前几天就有传闻称,4G网速变慢了,此后,工信部约谈运营商,表示4G网络会和5G长时间并存。

    三大运营商被约谈
    三大运营商被约谈

    中国5G商用在即,现在市面上销售的两款5G手机,还有未发布上市的多款5G手机,正一同等待着5G网络的商用,等待着运营商的5G网络套餐发布,仿佛有点像是回到了4G刚问世的那段时期,各个都翘首以盼,昨天,针对4G降速的问题,工信部约谈运营商了。

    8月22日,工信部就4G网速变慢问题、运营商降低4G网络速度问题,约谈了国内的三家运营商,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从来没有要求运营商降低或是限制4G的网络速度,将来也不会这样要求运营企业,更不存在建了5G就拆除4G或限制4G网络速率的情况。

    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闻库也强调,4G网络会和5G长时间并存,所以即便在推广5G,也不会降低4G网络的速度。接下来,将指导运营企业积极开展网络扩容升级,加大监管力度,4G网络的维护和改造不会停止,要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