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整条烟放5年还能抽吗 香烟一般保质期多长时间

    香烟你有没有抽过呢?其实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都是已经抽过香烟了,但是对于一些老烟民来说,有时候买烟都会一两条的买,不会一包一包的买,因为这样太麻烦了。不过说起来香烟,你知道整条烟放5年还能抽吗?会不会有保质期呢?

    香烟保质期
    香烟保质期

    其实,如果香烟真的存放了5年时间并且不舍得扔掉,那么需要看香烟有没有发霉以及存放的环境怎么样。假如是放在温度低湿度低的或者干燥的地方,比如冰箱以及冷藏室,那么没有发霉的话可以抽的,不过小编不建议大家抽,毕竟存放的时间已经很长了。

    另外,一般香烟国家都是没有强制性的规定需要标识日期和保质期,主要是香烟的保质期很难确定,环境的不同会使保质期的差异非常大,并且香烟是快速消费产品,一般很难超过保质期。所以在购买香烟之前,最好还是了解一下生产日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