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政府消费券被羊毛党盯上 普通市民一券难求

    众所周知,我国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全国各地的消费经济发展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随着疫情的好转,国家为了促进城市消费升,发放了百亿发放消费券,但这些政府消费券被羊毛党盯上了,居然被大量“团券”,难怪会出现普通市民一券难求的情况。

    百亿消费券被“囤”
    百亿消费券被“囤”

    根据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有28个省市、170多个地市统筹地方政府和社会资金,累计发放190多亿元的消费券。但有网友纷纷表示:为啥一张都抢不到?原来是百亿政府消费券被“羊毛党”盯上了。

    其实,国家政府推出这些消费券的目的是为了聚焦人气、增强信心、提振消费的,但万万没想到,一些“羊毛党”居然利用一些技术手段来实现囤券,把政府的用意却扭曲到赚取利益上面,这些行为实在令人憎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