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向抖音索赔 索赔500万元是怎么回事?

    近日,消息指出快手向抖音索赔,引起不少用户的关注,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而且要求索赔500万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根据资料显示,目前快手诉抖音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要求索赔,另外对于此事,抖音很快作出了回应。

    快手索赔事件
    快手索赔事件

    根据抖音回应称,目前我们尚未收到法院通知,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而且抖音也表示,现在头条以及抖音都是支持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所以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发现快手在百度、小米应用商店等平台推广中多次使用今日头条等相关产品品牌为快手产品导流。

    另外,海淀法院已于3月6日立案。该案目前已经完成了证据交换。资料显示,现在原告快手公司诉称,其系知名短视频移动应用软件“快手”的开发及运营主体,从商标权人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快手”商标的独占使用权。对于此案,让我们期待着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