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儿园自救做外卖 生意火爆吸引不少消费就餐!

    幼儿园大家都知道是做什么的,毕竟对于幼儿园我们也是十分的熟悉。但是现在由于疫情的发生,全国的幼儿园以及其它学校统统暂时开学了,不过现在部分地区的中学以及高校逐渐恢复了。然而现在,消息指出幼儿园自救做外卖,这是怎么回事呢?

    幼儿园卖烧烤
    幼儿园卖烧烤

    据了解,目前幼儿园难复工卖烧烤自救生意火爆,来吃的消费者也是源源不断,因为在幼儿园里面吃烧烤,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更是会有不少的消费者愿意去消费。目前,由于生意的火爆,园长却开始纠结了。

    根据园长回应称,目前幼儿园每年要交40余万元房租,再不“开门”便只能“关门”了,更不想学校的老师们因发不了工资而转行,因此只得想法自救,如今生意火爆也纠结是继续做烧烤还是等开学,成为了一个问题。不过,根据疫情的变化,现在开学可能会等到九月份也是说不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