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券被羊毛党盯上 开挂抢券二手平台倒卖

    随着我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行业都是有在逐渐恢复当中。特别是为了提振消费,不同的地区都是有推出消费券的,但是近日就有消息称消费券被羊毛党盯上,而且是开挂抢券二手平台倒卖,我们一起来看看!

    消费券转卖获利
    消费券转卖获利

    消费券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种优惠了,抢到消费券就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何乐而不为呢?有数据统计,疫情发生以来,全国有多个省市等累计发放190多亿元的消费券,那么你有领到吗?

    消费券转卖套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消费券的使用不仅聚焦人气,更是能够提振消费的。普通人抢到券就开始思考如何花更多的钱来用掉这个消费券,但是有一些羊毛党抢到了就想要利用这消费券来牟利的。甚至是有人联合商家,无本套利。

    多地消费券使用说明明确规定“本券不可转让出售”,但是还是有人开挂抢券二手平台倒卖。如一些羊毛党以票面价值5折到6折的价格转卖给他人获利。二手交易平台搜索,就能看见有人倒卖政府消费券。所以“对于恶意‘薅羊毛’现象必须坚决打击。有专家建议对套现行为实施处罚和取消合作单位资格,那么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