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4月全国网购数据 网上零售额30698亿元

    网购在我们生活中已经成为不可缺少的一种消费方式了,随着网购平台的增多,不少人需要什么的话都是喜欢在网上挑选并且购买的。现在已经是五月份了,就有前4月全国网购数据出炉,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全国网购情况
    全国网购情况

    随着网购成为潮流,不同的商品都可以在网上买得到,所以网购的人越来越多了,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份中国经济数据,今年前4月网购超3万亿元,具体的零售额30698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购超3万亿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市场销售有所回暖,在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当中,1至4月份,全国网上零售额30698亿元,同比增长1.7%,1至3月份为下降0.8%。其中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8178亿元,比重为24.1%。

    全国网上零售额
    全国网上零售额

    如此多的人选择网购,离不开主播强大的带货能力。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称2020年,直播销售员、在线学习服务师等职业可能会火。另外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略有上升,主要群体就业总体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