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5G或需要换SIM卡 否则用户享受不到全新体验

    现在大家都知道5G出来了,也就是说市民可以使用5G服务。刚开始三大运营商表示用户只需要更换5G网络套餐和使用5G手机即可。但是近日,中国电信称用5G或需要换SIM卡,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那么,现在这个消息与之前的完全相反。

    5G网络
    5G网络

    现在大部分都是在使用4G服务,对于5G的出来是十分期待的。此前,三大运营商宣称使用5G服务,用户不换卡、不换号,没想到现在却出现了反转,用5G或需要换SIM卡,而且现在的4G卡不能满足5G网络的信息与安全要求。

    就在近日,根据中国电信发布的一份白皮书指出,现阶段用户通过4G卡接入5G网络,可能会出现位置信息不够精准等问题。所以不能满足5G网络的信息与安全要求,而且用户享受不到5G网络带来的全新体验与业务服务。

    消息一出,立马引发了用户“用5G,要换卡”的广泛担忧。目前,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回应说,现有的4G用户不用换卡,只要更换成5G手机,就可以在5G信号已覆盖的区域使用。也就是意味着,普通用户仍可继续使用4G卡体验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