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车上牌多少钱 2020广东收费标准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电动车已经成为短途出行的必备交通工具,最近几年,电动车使用率越来越高,为了大家安全着想,国家相关部门推出了电动车管理制度——电动车新国标。上牌照来规范电动车行驶,那么电动车上牌多少钱呢?每个地方的规定都不一样,一起来看看2020广东收费标准吧!

    电动车上牌照收费标准
    电动车上牌照收费标准

    2019年全国已经执行电动车新国标措施,根据规定,电动车新国标把电动车分为三种,分别是:“电动车自行车,轻便电动摩托车,电动摩托车”。不过,很多地区对电动车自行车达成了免费上牌的公识,也就是说免费登记上牌、免行驶证、免年检。

    当然,大家可要区分好自己骑行的电动车属于哪个类型的,除了电动车自行车之外,轻便电动摩托车和电动摩托车,两类电动车则需要上牌照。至于电动车上牌多少钱?下面以广东收费标准来说明一下。

    广东某市的电摩收费通知已经公布出来了,电动摩托车上牌需要缴纳反光号牌165元、临时号牌5元、登记证书10元、行驶证10元、号牌邮寄25元、交强险80元、非农户口每车船使用税每月3元,这些费用累计达16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