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2020转账规定 会不会有限额的?

    如今的微信用户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使用微信也是一种幸福,因为微信可以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甚至可以微信转账以及发红包等等多功能。目前微信2020转账规定有哪些呢?其实现在转账限额取消没有呢?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转账支付限额(单日限额为20万、月无限额、笔数/日为100笔),使用银行卡支付:转账方单日累计20万元,月无限额,单日转账笔数上限为100笔,同时也会根据用户交易风险情况予以调整,所以微信转账也会有限额的。

    每天所有银行卡的转账加起来不能超过20w。但是具体每张银行卡可以转多少钱,还要看银行的限额。如果银行是6万,那就可以转6万。如果超过了限额的规定,那么就是不可以进行转账了,因为微信对转账规定也是比较严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