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螺蛳粉出口量暴涨 1至4月超去年两倍

    提到螺蛳粉,有人爱吃有人却接受不了其味道,不同品牌的螺蛳粉有很多,不同的城市中也是有螺蛳粉的门店的,还有大多数人喜欢在网上的店铺购买,今年这螺蛳粉出口量暴涨,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螺蛳粉销量如何
    螺蛳粉销量如何

    螺蛳粉是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的小吃米粉,具有辣、爽、鲜、酸、烫的独特风味。螺蛳粉的味美还因为它有着独特的汤料,疫情期间,宅在家的人是没少网购螺蛳粉,而且螺蛳粉出口量1至4月超去年两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螺蛳粉出口量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去年因为这非洲猪瘟的关系,多国限制猪肉制品进口,于是影响到了猪骨熬汤螺蛳粉的销量,今年的话螺蛳粉出口量暴涨,仅1到4月份出口额就达到去年全年的两倍多,出口额达31.1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疫情期间,螺蛳粉需求大涨,很多吃货应该是少不了购买的,而柳州螺蛳粉出口从受阻到“井喷”的背后,每一份浓郁的味道,都承载着丰富的配料和复杂的工序,五色五味(鲜、酸、辣、烫、爽)俱全的螺蛳粉满足了多数消费者的口腹之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