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约谈三大运营商 整改骚扰电话多等问题

    骚扰电话你是否经常都会听到的?其实我们现在的隐私已经完全泄露出来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电话经常被骚扰,一些诈骗以及中介电话等等经常骚扰。目前浙江约谈三大运营商,就群众反映的骚扰电话多、套餐收费争议多等问题联合召开电信行业消费服务约谈会。

    运营商被约谈
    运营商被约谈

    骚扰电话等问题必须要解决了,因为我们都不希望被这些电话影响了,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问题。如今,希望三大运营商在5月底之前提交整改方案并落实整改要求,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举措和行动。

    徐建明要求,在5月底前,三大运营商要向浙江省市场监管局提交整改方案并具体落实。此外,浙江省市场监管部门将于8月底对各运营商服务提升情况开展回头看。所以后期也希望运营商能够重视起来,毕竟也是关乎到我们的利益问题。